新闻

新闻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供暖行业未来五年,这

供暖行业未来五年,这里看趋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套路,生态环境中大部分人解决问题时墨守成规所选用的成套技巧、程式、方法等。里约奥运会上,不按“套路”出牌的奥运健儿们,给全世界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奥运盛典;中国新歌声被网民议论最火的段子是——“少一点套路、多一些真诚”,套路!套路!似乎在80、90后消费主力军崛起的时代中,那些老传统、规矩化、重形式的东西正在一点点被冲击、淡化。

    行业继续保持高速、平稳、可持续的发展模式,需要打破哪些“套路”,新声音、新商机、新未来的立足点究竟在哪里?之前我们已经强调过,来“第三届中国供暖财富论坛”观方向、看未来,今天,继续送上来自财富论坛重磅嘉宾的观点,助你把脉行业精准发展趋势!

     国家经济转型、结构深度调整期,对于制造业来讲是压力同时也是机遇。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部品供应环节,供暖暨舒适家居行业尚属朝阳产业,近几年的发展势头更加生猛。尤其是对于非传统采暖领域的南方地区来说,今天的蓬勃向好局面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不仅仅推动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问世,更加重要的是潜移默化将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传递给了千家万户。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行业快速整合,资源优质共享的局面,比如本届财富论坛由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中国燃气供暖专业委员会、中国舒适家居分会、中国采暖散热器委员会联合主办,这意味着大生态圈中的不同品类、资源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互动和交集,关联的结果就是产品的系统化、标准化、品牌化,以及系统供应商在终端的权威性、影响力。


      在所谓的经济新常态时期,制造业的整体业绩下滑趋势是明显的,但即使这样的环境下,中国燃气采暖热水炉行业依然保持了健康上扬的发展势头,尤其在2016年上半年,与往年同期相比市场增幅的保守数据为10%,同时,在国家大力推动清洁能源的政策背景下,到2030年天然气在一次能源的占比要从现在的5.8%增长到15%,这对于壁挂炉行业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

     在国家鼓励节能产品、低碳产业的大趋势下,必须要提到的一点是关于冷凝壁挂炉,首先必须承认冷凝产品是未来的趋势,但是就目前国内市场成熟度来讲,远没有到大面积推广的程度,一定要慎重、严谨地去做这个工作:产品供应商要保证产品的品质,安装商、经销商要具备高素质的服务能力和体系!


上海新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冷暖空调、热能设备、家居环境系统集成的综合性试题。专业为采暖公司、房产开发商提供舒适住宅解决方案,并积极投入新能源的应用及研发;提倡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