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有小孩的家庭选择舒适

有小孩的家庭选择舒适住宅的重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24

有小孩的家庭选择舒适住宅的重点


有感觉到小孩生出来后,一直以来舒适居住的地方突然变得很不方便吗?租屋的话可以很简单就搬家,

如果是已经购屋成为自己家的情况⋯⋯就有点没那么容易啊!这次要介绍的是有关和小孩一起居住也会很舒适的住宅选择方式(妈妈们请把笔记本拿出来~)

有小孩的家庭选择舒适住宅的重点一: 格局简单


宽广又美丽的家或富有时尚设计感的华厦让人很憧憬吧但是一旦要与孩子一起住的话,只有宽广是没有意义的,设计感十足的时尚华厦,更是意外的难住。

如同上述,想要给大家的建议是选择家具方便配置、格局简单的地方居住。另外室内大小也是根据租房或是按户出售的住宅而有所不同,

在小孩还小的时候2房1厅1厨房的话就已经很足够了哦!

楼中楼的格局,虽然很时尚让人憧憬,但是小孩子还小的时候从楼梯摔下来⋯⋯等情形就会很恐怖,请尽量避开来会比较好。


有小孩的家庭选择舒适住宅的重点二: 附近的设施


小孩出生后,过去不曾在意的街道,周遭氛围都会开始让人在意起来⋯⋯只有夫妻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时间很充裕到医院或超市的距离稍为远一点也无所谓,

公园不在附近也没什么太大关系,但是有小孩之后,这些因素都需要被考虑进来⋯⋯


对妈妈来说总之时间就是胜负关键。离超市・医院・公园很近是基本和必要条件。以医院来说,就算不是大型综合医院,

但有小儿科的诊所在附近就会感到安心。小孩子深夜有时候可能会突然发烧,如果在搬家之前就查好急难时可以送往的医院的话,需要的时候就能安心应对喔!

有小孩的家庭选择舒适住宅的重点三:实际走过一遍也能够确认周遭治安!


不管有没有小孩,果然令人在意的是街坊居住环境周遭的治安。最近网路很普及,查询一下就能够知道每个地区一定程度的情报

但是决定入住前,建议还是亲自从车站走到家里,边走边看也确认一下附近状况会比较好。再来根据不同地区对孩童的安全对策及防范制定,

强度有着很大的差异,家里若有自己上下学的小学生・中学生・高中生的家庭,请务必要上网确认各地区单位的相关规章。

有小孩的家庭选择舒适住宅的重点四:妈妈与爸爸觉得舒适最重要



到目前为止介绍的都是以“方便养育小孩”为中心去讨论,但不仅是以小孩为主,也要选择双亲能够舒适生活为重点的房屋来居住。

举例来说,喜欢料理的人会想要选择屋内有使用方便、设备完善的厨房的住宅,

重视在浴室能够彻底放松享受的人,就要选择浴室格局大一点的⋯⋯等,不是只以小孩作考量来选择房子,选择大人也能够无压力生活的房子吧!


各位觉得怎么样呢?这次为有小孩的家庭介绍了如何选择舒适住宅的重点,

租屋的话还可以搬家,但是如果房子已经买下去的话,需要考虑的事情就变多了吧!仔细寻找,找到一间不会后悔的住宅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