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产品

中央空调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居案例 - 中央空调方案 - 南京中海凤凰熙岸

南京中海凤凰熙岸

发布者:上海新昂新能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16-01-21

壁挂炉+太阳能+集成地暖+普通水地暖

业主信息: 林先生

项目地址: 上海浦东绿洲千岛别墅

采暖面积: 250 平方米

绿洲千岛别墅是上海浦东南部的一个大型高档别墅群。其别墅具有室内使用面积大,花园大,外立面美观等特点。本项目别墅有包括半地下室在内的四个楼面。

业主要求

整栋别墅实现舒适采暖,冬季以地暖采暖为主,并提供采暖与生活用水管路系统的一体化设计方案,要求考虑太阳能等节能方式和水处理系统。

设计特点

热源部分,采暖以壁挂炉为主,生活用水则利用太阳能系统与壁挂炉生活用水系统 结合, 太阳能热水器作为生活热水的主要补充热源,尤其是夏季生活用水的主要热源,大大降低能耗。考虑到外立面的美观和光照方向,设计采用一台高热效率的太阳能热水器。

由于整个建筑有很高的挑空空间贯穿上下,综合考虑舒适度和节能因素,因此采用完整的低温辐射地板采暖系统。其中地下室和一层为客户的主要活动区域,为长时间大面积采暖区域,采用水泥蓄热层铺设工艺,温控分室控制。二层和三层为卧室空间,易采用即开即热的快速地暖方式,因此采用地暖干法工艺,分室控制。

生活用水出水点多, 超过40个出水点,且分布较散。因此采用瑞典进口威宝管中管系统,通过每个出水区域的分集水装置,保证每个水龙头出水恒压,恒流。同时采用管中管系统,管道双层保护,自分集水器至水龙头管道无接头,更高安全性。

由于最远出水点到锅炉的位置超过30米,因此,设计采用热水循环系统,实现任何一点出水,即开即热。

由于楼层高,出水点多而分散,因此在进户水表后增加增压泵一台。

在锅炉前设计净、软水机各一台。

产品选择

热源:意大利依玛冷凝式燃气壁挂炉+意大利依玛太阳能热水器一台。

地暖:德国普林多地暖系统,管道带阻氧层。

地下室及一层湿法安装,含分室控制及立管部分,二楼三楼水地暖干法系统。

生活用水:德国普林多饮用水管,含立管及循环热水系统。

净软水系统(含增压泵) 美国康丽根净水(1.8m³/小时)、软水(2m³/小时)系统 + 别墅增压泵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