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重磅!房产税来了!十

重磅!房产税来了!十年后最便宜的是房子车子,而最贵的是……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7-12




7月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大型研讨会,集中各个领域的专家,研讨当前房地产走势。当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还发布了《中国住房发展(2016中期)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建议,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需要增加供给,在商改住的基础上,实施工改住,调整工业用地的功能。总结和推广苏州等地经验,实行房价涨停板制度和土地拍卖熔断制。同时,抓住目前机会,在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开征房产税。

房地产税法最快2017年通过     


那么,房地产税全面开征还有多远呢?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刘剑文表示,本届人大任期是到2017年底,因此,预计房地产税法最快将在2017年底前通过,慢的话可能会在2017年底提交审议,在下一届人大任期内通过。


房地产税要交多少?      

据了解,未来的房地产税主体税种由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合并而成。收税标准将参照世界通行做法,估算价值100万的房产可能会每年增加约5000元税负。比如一个居民家庭原来已拥有的住房面积共计180平方米,刚好人均60平方米,现又新购一套100平方米的住房总价100万,那么其一年应缴房产税4200元左右。房地产税开征呼之欲出,房子持有成本提高,收益预期降低,或将催生“买房容易养房难”的局面。因此,有专家认为,十年后最便宜的或许是房子!


十年后最便宜的东西

1

房子

今天我国人均保有的住宅面积是多少?在建的住宅面积又是多少?计划生育所造就的倒金字塔型家庭带来的后果是,自己一套房,双方父母各一套房……最终这些房子都会留给后代,而空置的房子需要缴纳房产税,谁会愿意留这么多房子在手里,大家都抛售房子的后果是什么?

2

汽车

汽车基本上已经成为非常普通的消费品了,根据媒体的统计,中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3亿,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加大。各大汽车厂商都大力在华建厂,并且大力促销大打价格战。可以预见,10年后汽车会比今天便宜很多。


3

现金

“2014年的100元人民币,购买力是2004年时候的几分之一?去麦当劳,买到的东西也许差不了多少,但买房子、雇保姆、看病,孩子上培训班,差别就大了。2004年的时候,深圳保姆月薪是1000元,目前要3500到4000元;好地段差一点的小区,新房子当年是6000元一平米,现在至少要5万了”,这是媒体调查的购买力贬值数据,随着物价高涨,10年后,想必现金会越来越不值钱。


十年后最昂贵的东西

1

清洁的空气

如果你现在仍然居住在北方的重工业城市,你就知道清洁的空气有多么的稀缺。北方很多城市一年的雾霾天气已经占到全年的很大比重,以往平平常常的晴朗天气,竟然成了奢侈品。想要呼吸新鲜空气,举家搬迁,代价多大,不必言说。


2

干净的水

根据媒体的报道和学界的调查,中国的水污染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许多河流干涸,没有干涸的河流也面临着来自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的污染。2013多地爆发居民抢光超市纯净水的新闻。10年后,这种状况不会减轻。


3

安全的食品

如果我们的空气和水都被污染了,我们的食物还安全吗?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百姓,没有“特供”,那么想吃到真正安全的食品,你的花费将非常大。


4

医院的病床

马云曾说,10年后,癌症将困扰每一个家庭。如果我们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身体将受到非常大的侵害。即使在今天,医院里也是人满为患,一床难求。更不要说10年后了。



所以,一台净水设备绝对不能少!


在净水设备的大门还为你敞开的时候,抓紧时间吧,因为你还可以买。


医生只能等你生病的时候解救你,而净水器可以防止各种水污染进入您的身体。


有了净水设备,至少可以保障自己、家人,更多朋友得到生命的看护。


朋友们别犹豫了,为家庭增添一台净水设备,真的很有必要!


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市面上热销的知名净水品牌!


怡口净水


以上是我们怡口净水的简单介绍,如需详情请到门店咨询洽谈。


最后再推荐给大家一个小福利----普林多空气净化器




再加上这些空气净化,相信您的生活更加添色彩。